SEE

ONER

《关于我新看上的帅哥是我前前前男友这件事》

06.

“小姑娘身体弱,你做男朋友的也还是多注意一点。”

门口传来的说话声打断了陷入回忆的陈子意。

拿着药跟着护士进来的陆绪也并没有反驳,只是静静地点了点头。

“这几瓶药输完了就可以出院了,后面再来输一次就可以。”护士给她打好点滴,又说,“少熬夜,饮食规律一点,平时多运动运动。”

陈子意点头道谢。

等护士走出病房,室内又再次恢复了安静。

陆绪一言不发地在病床边的椅子坐下,揉了揉眉头,似乎很是疲惫。

陈子意看着点滴一点点地滴下,她张了张嘴,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“你回去休息吧,我也没什么事了。”

“……”垂眸假寐地陆绪缓缓抬眼看向一脸平静的陈子意,“这就是你想对我说的吗?”

“……”

陈子意不知如何回答。

“你觉得我是闲着没事像你一样关爱同学吗?”

听到这,陈子意不能淡定了。

“什么叫像我一样呀!你呢?你还不是跟以前一样,莫名其妙地就不搭理人。”

想到这,陈子意就开始生气。自那次下雨同撑一把伞过后,很长一段时间陆绪都不搭理他,还对她“冷眼冷语”的。

糟糕!陈子意脸上闪过一丝懊悔,这样说又搞得自己多在意一样。

但陆绪却无声地扬起了嘴角,看着陈子意生气又懊恼的模样。

“最近学院有个课题太忙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你就没有其他想说的吗?”

“……”

陈子意闭口不言,她心里不是没有想法,但是这样的感情又能有多长久呢。

她不想让自己陷进去,到时候出不来的只有她自己。

“我……”她张了张嘴,话还未说出口就被陆绪打断了。

“如果是我那天吓到你了,那我道歉。但,我只接受肯定的答案。”

陈子意只好选择闭嘴。

房间里又恢复了安静,沉默的气氛弥散开来。

陈子意也靠着床,闭上眼假寐。她实在不知道怎样去面对那能让人陷进去的眼神。

陆绪看到陈子意病怏怏的模样,微微蹙眉,心里对自己产生了疑问。

是他太着急了吗?

以前散发着的朝气现在已经见不到踪影,纤细瘦弱的身体好像风一吹就到。

闭上眼的陈子意并没有睡着,她能清晰的感受到自己裸露在被子外的手被陆绪握住放进了被子里。

但陆绪并没有放手,反而微不可察地摩挲着。她能感受到陆绪手掌的温度,如同以前一样很有安全感。

“陆绪,可算找到你了。”

安静的病房内突然响起一道女声,有点耳熟,她睁开眼看到来人,有点熟悉,但一时半会儿还想不起来。

“什么事?”陆绪微微皱眉。

“昨天中途你走了,后面比赛的一些改进意见老师让我转达给你,马上交给他呢。”

女生说着就走了进来,看到病床上的陈子意,一点也不意外,笑着打起招呼。

“陈子意,好久不见。”

女生很是清纯漂亮,那甜甜腻腻的嗓音,陈子意一下就响起来了。

苏音,她以前的情敌。

真是执着,大学都跟陆绪抢着一个班。

陈子意越想越不是滋味,看到苏音跟陆绪熟稔的说着话,她心里好像堵着一块石头,透不过去。

她突然用力收回了自己的手,按响了那个医用铃声。

“哎呀,都怪我,跟陆绪说题说入神了,都没注意到小意你都要空瓶了。”

“呵呵,没关系。”

陈子意能想到自己肯定笑得比哭还难看。

没一会儿护士就来了,给陈子意抽掉了针头,叮嘱了几句就离开了。

陈子意按着手从床上下来,陆绪正响上去抚着她,却被她躲过了。看到被躲开的手,陆绪蹙眉,眼神暗了一下,也没多说什么,手放了下来。

苏音看着气氛凝滞下来的两人,有些好笑,暗自摇摇头。

唉,还真是别扭的两个人。

出了院,苏音笑着对陆绪说:“今天晚上还有一个聚餐,老师让我告诉你这次可千万不能拒绝。”

她又看了看陈子意说:“不如子意也一起去吧,我们的聚餐都很养生的,你刚好可以放松放松。”

陆绪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低头走路的陈子意。

而被点名的陈子意停了下来,虚假的笑了笑说:“不了,你们的聚餐跟我也没关系。”

听到陈子意的拒绝后,陆绪盯着陈子意说:“我送你。”

“不用,有人来接我。”

在新欢面前还跟别的女生暧昧不清,有病吧!

陈子意冷淡着拒绝了陆绪后,这时一辆车停在了他们面前。车窗划下,是一个清爽干净的男生,他朝陈子意挥了挥手。

“子意,这里。”

陈子意看到后,点了点头,就拉开车门坐了上去,又干脆利落的关了车门。

眼神一点没给陆绪,车一下就离开了。

看到走得这么干脆的陈子意,陆绪整个人都像掉进了冰窖,目光深沉。

这时,苏音甜美可人的微笑也消失不见,她就像一个局外人一般,调侃着陆绪。

“你这可是伤敌八百,自损一千呐。”

调侃后又问了问:“还去吗?还等着你呢。”

“不去。”

陆绪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苏音只是耸耸肩,感叹着,怪物的喜欢可真稀奇。

评论

热度(4)